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盖山镇全力开展节后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2022.2.16)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2-02-23 16: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2月16日上午,安办工作人员对金山工业园官洲路13号2号楼一层(福州佳鹏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查该场所存在:1.灭火器未装箱;2.无禁烟、禁火标识;3.违规停放电动车(当场已整改);4.消防栓门破损、遮挡;5.逃生通道不畅通,针对以上隐患问题,工作人员已现场开具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并责令该场所负责人对隐患问题限期进行整改。  

  安办工作人员对金山工业园官洲路13号2号楼四层(福州佳鹏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查该场所存在:1.灭火器不足、未装箱;2.无禁烟、禁火标识;3.电箱无安全警示;4.消防栓遮挡;5.逃生通道不畅通、通道未画线;6.无烟感报警器;7.应急照明灯未通电、无安全出口标识;8.无疏散指示标识,针对以上隐患问题,工作人员已现场开具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并责令该场所负责人对隐患问题限期进行整改。

 

    安办工作人员对金山工业园官洲路13号四号楼一层(福州阿尔赛斯流体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查该场所存在:1.灭火器不足、未装箱;2.无禁烟、禁火标识;3.违规停放电动车(当场已整改);4.消防栓遮挡;5.电箱无安全警示标识;6.电开关无保护盒;7.气瓶未固定;8.无安全出口标识,针对以上隐患问题,工作人员已现场开具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并责令该场所负责人对隐患问题限期进行整改。
  

    安办工作人员对金山工业园官洲路13号四号楼一层(福州上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查该场所存在:1.电箱下堆放物品;2.无禁烟、禁火标识;3.逃生通道不畅通;4.无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标识,针对以上隐患问题,工作人员已现场开具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并责令该场所负责人对隐患问题限期进行整改。
  

 

    安办工作人员对财茂片区(中福门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查该场所存在:1.灭火器未装箱、无维检记录;2.无应急照明、安全出口标识;3.无安全警示标识;4.无烟感报警器,针对以上隐患问题,工作人员已现场开具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并责令该场所负责人对隐患问题限期进行整改。
  

 

    安办工作人员对财茂片区(福州市仓山区盖山叶忠华装饰材料商行)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查该场所存在:1.灭火器未装箱、无维检记录;2.无烟感报警器;3.安全警示标识未张贴;4.无应急照明、安全出口标识;5.配电箱堆放杂物,针对以上隐患问题,工作人员已现场开具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并责令该场所负责人对隐患问题限期进行整改。
  

 

    盖山镇小型消防站工作人员携带小型消防站消防设施对辖区进行巡查,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我镇辖区内大型商业综合体、物流企业等成立的护厂队(巡逻队)持续对辖区日夜不间断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与巡逻,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