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开展“保护母亲河,我是巡河‘小雷锋’”志愿服务活动(6)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3-04 17: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4日,东升街道河长办联合东兴社区组织福州市第二中学“河小禹”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我是巡河‘小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只见‘河小禹’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沿着河道沿岸仔细查看周边环境卫生,认真清理着零星碎纸、枯枝落叶等垃圾。活动中,参与护河行动的“河小禹”们纷纷表示,要像雷锋叔叔学习,争做河道的小主人,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同时,希望更多“河小禹”志愿者加入护河行动中,勇当保护水环境的捍卫者。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保护内河,当好小卫士”的种子,每一位同学都觉得自己身上有一份责任,希望通过身体力行,让大家认识到保护河流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倡导更多的居民群众一起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