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春光明媚巡河忙,东升街道各级河长落实“河长日”巡河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3-11 17: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持续提升辖区水环境治理成效,形成“党政齐抓、上下共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模式,3月11日,东升街道党工委书记、总河长吴建森,办事处主任蒋学伟河长,政法委员张臻副河长相继开展“河长日”巡河工作。
  巡查过程中,街道各级河长重点对河道周边是否存在乱搭乱建、乱扔乱堆、倾倒垃圾等情况进行巡查,并对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大落实河道巡查、保洁、清四乱工作力度,压实河长制办公室职责,确保河道“河清岸绿”。
  吴建森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街道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持续做好“四乱”排查工作和日常巡查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河道环境保护的认同感和参与感。三是要及时更新河长公示牌,发现破损的公示牌要及时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