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巡河护河我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四)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4-14 09: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在党意识、责任意识,4月13日下午,东升街道河长办联合东兴社区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半洋亭河东兴苑河段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巡河护河我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街居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干劲十足,一边忙着疫情防控,一边不忘抽空对所辖河道周边的零星废纸、废弃塑料袋、垃圾等进行认真清理,并将清理出的垃圾装袋转运。经过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河道及沿岸垃圾全部清理干净,河道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街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工作一线,让群众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引导群众提高环保意识,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