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乡环境大清理大整治,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螺洲镇持续在行动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10-09 10: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营造洁净优美的村居环境,加快乡村振兴,螺洲镇持续发力!常态长效——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营造更加整洁舒适的人居生活环境。 

  10月8日“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持续深入店前村、地铁5号线未移交路段,对沿街路面、房前屋后、前庭后院、背街小巷等进行全面清扫、清理、整改、清运,共清理清运垃圾8车9.5吨。进一步提升乡村乡貌,加快建设都市型美丽宜居乡村。

  联合城管中队对占道经营进行劝离、对屡劝不改违规规范占道经营进行开处罚单,充分做到“还路于民”,提升市民的满意度、幸福感,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城市形象。 

  坚持日常巡查,坚持长效治理,维护整治效果,防止问题反复,营造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 

  接下来,我镇将持续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做好民生保障,对发现的问题采取“回头看”的监督方式,建立环境治理工作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