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湖街道转发仓山区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仓山区校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14-09-17 11: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社区:

根据仓山区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仓山区校车及学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仓校车安〔2014〕1号)文件要求,从9月1日起至11月30日,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校车及学生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现将《仓山区校车及学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转发给你们,请各社区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对辖区内的校车运营进行管理、监督、协调;摸排无证办学学校、幼儿园用黑车接送中小学生、幼儿的违法行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配合做好辖区道路的隐患排查与建设、维护。

请各社区于9月25日前将无证办学、黑车接送等违法行为的摸排情况上报街道教育办,并认真做好上述各项工作。

对湖街道

2014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