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扣分不超12分 车主可持卡自助处理交通违法记分

来源:东南快报 发布时间: 2016-07-13 16: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只要交通违法扣分不超过12分,您可持有建行公安便民龙卡,到专用自助终端即可处理公安便民龙卡绑定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并支付罚款,当场完成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的全部手续,免去往返于交警机构和银行网点的周折。

据介绍,目前我省投放了1000多台公安便民龙卡自助终端,分布在公安交管窗口、城区派出所、机动车检测站、建设银行网点、大型汽车4S店、大型商圈社区等。“龙卡信用卡-福建”微信公众号提供了公安便民龙卡自助终端位置查询及导航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该自助处理渠道限处理警告或200元以下罚款的交通技术监控违法,不含营运客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校车,以及所有人为单位的机动车。对车主本人名下的驾驶证进行记分,累计记分分值不得超过12分,可用公安便民龙卡支付罚款。

福建公安便民龙卡是集公安便民服务和金融功能为一体的高级智能型芯片卡,由福建省公安厅授权建设银行为全省汽车类机动车车主免费配发,芯片内写有车辆相关信息,广大车主持卡可享受提供一系列便捷服务和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