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道安及区交警大队联合区运管所共同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教活动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8-11-29 15: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即将接近尾声,为了总结工作经验和做好迎检工作。1114日下午,区道安及区交警大队联合区运管所召开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教活动推进会,辖区11家驾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运管所所长单辉通报驾校交通安全宣教工作的进展情况,明确指出工作中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再次重申《关于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并强调:各驾校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宣教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及时补缺补,不断丰富宣传方式,不断扩大宣传传播力,通过强化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教活动,大力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