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9-12-13 10: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1日上午,郑师通副大队长参加仓山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各镇街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郑师通副大队长代表区道安办要求各镇街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部署,深刻汲取盖山镇“11.25”火灾事故教训,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各相关单位要持续深入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一是加强人车路综合治理,增强事故防控实效。要突出隐患源头治理,加强路面交通打非治违力度,严查事故中暴露的酒醉驾。二是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宣传的针对性。要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七进”活动,针对今年以来涉酒事故频发情况,各镇街要加大对酒醉驾危害性的宣传、要加大对电动自行车换牌和规范管理“三个一”的宣传力度,让交通文明意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