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道安办召开2022年区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22-04-29 15: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2日上午,仓山区召开2022年区安全生产工作第六次例会,张猛副大队长、各镇街分管领导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猛副大队长代表区道安办通报了近期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镇街和相关职能部门一是加强道路隐患排查和治理,特别是今年上报的2处道路隐患整治和4处学校周边道路整治;二是加强对辖区面包车的摸排,坚决打击严重超员超载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三是加强对酒驾源头宣传治理,各镇街要结合酒醉驾案件通报的饮酒场所,联合交警中队、市场监管、文旅、商务部门做好上门宣传工作;四是持续开展“七进”交通宣传,发挥两员两站作用,加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