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第一季度道安主任会议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23-02-27 08: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2月24日上午,仓山区道安办第一季度主任工作会议在区交警大队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姜茂副主任主持,道安办主任何宇辉、各镇街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   会议通报了全区各镇街2022年度道安调研评定工作情况、2022年工作亮点、2023年1月份道安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姜茂副主任指出了当前存在突出问题,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何宇辉主任高度肯定了全区2022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各镇街和道安成员单位牢牢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上级道安部门领导,扎实推进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力争2023年全区道安工作成效更上一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