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陈谟雄副区长召集相关部门 专题研究隐患路段整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5-03-02 11: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区政府陈谟雄副区长召集相关部门

专题研究隐患路段整治

 

2月27日下午,区政府陈谟雄副区长召集区政府办、交巡警、建设、财政等部门,专题研究我区突出隐患路段的整治工作。

首先,区交巡警大队赵飞副大队长向与会同志汇报了我区南二环路、后坂路(鼓山大桥西侧至则徐大道路口)和六一南路等交通主干道,行人随意横穿道路现象严重,造成交通死亡事故多发以及我区三环路(淮安大桥至魁浦大桥)、南二环快速路(鼓山大桥连接线至尤溪洲桥头仓山段)、原秀宅高速连接线等城市快速路,因车速快导致交通死亡事故高发。根据交通事故的特点,赵飞副大队长提出了整治措施:一是在南二环路、后坂路和六一南路等交通主干道中央绿化带设置隔离网或在主辅道之间沿线设置隔离设施,通过采用物理隔离的方式,防止行人横穿道路,减少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在三环路、南二环快速路、原秀宅高速连接线设置测速仪,整治超速违法行为,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高发势头。

区政府办、建设、财政等部门与会同志就各自业务角度,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区政府陈谟雄副区长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交通危险隐患路段整治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我们要从为人民服务的高度来做好这项整治工作。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做好危险隐患路段整治方案,按照轻重缓急的要求,逐步推进完成,逐项整治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QQ图片20150303105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