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第二季度道路安全 暨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5-04-30 17: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区召开第二季度道路安全

暨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2015年4月30日上午,我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道路安全暨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会议由姚伟副区长主持,安监、交警、市容等区道安办成员单位和各镇街分管领导、联络员,区道安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飞传达了4月22日全市道安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仓山区实际情况对下阶段我区道安工作及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加强隐患路段整治工作;完善农村出行条件,做好农村道路安全宣传工作,继续推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示范乡镇(街道)、村(社区)活动;做好小长假期间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加强“两客一危”、校车、渣土车安全管理工作,全面开展督查督导工作;全面做好路面管控工作,定期开展辖区交通安全整顿工作;节日期间做好我区华威城乡客运站、白湖亭客运站等重点部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最后,区政府陈谟雄副区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今年作为道安工作“三年行动”的攻坚年,要全力以赴,分工协作,全面完成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一是要提高认识。与省、市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把人民群众安全摆在第一位;二是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大力开展联合整治;三是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整治力度;四是强化对安全隐患路段排查;五是加强“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管理;六是加大对交通死亡事故的责任倒查和追究;七是强化宣传引领,提高全民的文明交通意识。

IMG_0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