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道安办莅临仓山区检查指导安全示范乡镇(街道)、村(社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5-05-07 08: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6日下午,市道安办检查组一行在市道安办人车组组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案调大队副大队长郭定宁的带领下,莅临仓山区建新镇观江社区检查指导创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示范乡镇(街道)、村(社区)活动的情况。区道安办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市道安办检查组一行在交警仓山大队认真听取了仓山区道安办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示范乡镇(街道)、村(社区)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仓山区创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示范乡镇(街道)、村(社区)活动情况的内页资料,并深入到建新镇观江社区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安全示范乡镇(街道)、村(社区)活动开展的落实情况。市道安办对仓山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示范乡镇(街道)、村(社区)活动的措施、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区道安办对市道安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细化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强化督察,确保仓山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示范乡镇(街道)、村(社区)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IMG_0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