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道安办莅临我区检查考核道路交通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成效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5-08-04 15: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道安办莅临我区检查考核

道路交通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成效

 

8月3日上午,市道安办考核组一行在市道安办副主任、市交通委调研员许潮的带领下,莅临我区检查考核道路交通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成效。仓山区道安办主任、区政府陈谟雄副区长,区公安、交警、安监、市容、运管等部门领导陪同考核。

市道安办考核组一行在区政府会议室认真听取仓山区政府陈谟雄副区长关于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汇报,检查了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的内页资料,并深入到对湖街道、华威客运站等地实地检查了街镇及运输企业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的落实情况。市道安办许潮主任对仓山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措施、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提升工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区道安办主任、区政府陈谟雄副区长对市道安办考核组莅临我区检查考核,所提出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定要以此次市道安办考核组的检查考核为契机,真正看到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认真做好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