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考核补缺补漏专题会议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5-09-02 15: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

“三年行动”工作考核补缺补漏专题会议

 

2015年9月2日上午,我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考核补缺补漏专题会议。会议由陈谟雄副区长主持,区交警大队、建设局、财政局、教育局、效能办、文明办、综治办、政府办、安监局、市容局、运管所等单位和各镇街分管领导、联络员,区道安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飞传达了市道安办下发的《福州市仓山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充分肯定了我区“三年行动”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就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予以反馈;特别对我区下一阶段校车管理进行部署:强化对校车驾驶人、车况、车辆安全设施备置、车辆行驶路线的隐患排查工作,组织校车驾驶人安全培训,严查超员超载等各类校车交通违法现象,加强护学岗配备、全力保障校园周边通行秩序,协调安监、运管等部门齐抓共管从严从重处罚非法校车。

最后,陈谟雄副区长要求各相关部门对我区道安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一一落实,并就“在我区南二环快速路增设中央隐形隔离护栏”的会议议题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交通危险隐患路段整治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我们要从为人民服务的高度来做好这项整治工作。他要求,建设局配合交警大队落实工作方案,区财政局全力给予资金支持,按照轻重缓急的要求,逐步推进完成,逐项整治到位,力争2016年年底以前完成该事故多发路段的隐患整改。

鐓х墖 005.jpg

鐓х墖 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