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道路交通行业领域执法检查组对我区开展“跨区域、跨部门”道路交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5-12-10 16: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道路交通行业领域执法检查组对我区

开展“跨区域、跨部门”道路交通行业领域

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年12月10日由市交警支队刘伟宁副支队长任组长,市交通委、市城管委、市建委、市教育局、市农业局领导为组员的道路交通行业领域执法检查组一行对我区开展道路交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跨区域、跨部门”联合执法和暗查暗访工作。陈谟雄副区长、区交警大队、区安监局、区市容局、区运管所等单位领导和区道安办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市联合执法检查组一行在区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认真听取了赵飞副大队长关于我区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了我区道路交通行业安全监管履职工作的内页资料,并深入到华威城乡客运站、宏途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检查了道路交通行业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

市联合执法检查组对仓山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的措施、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我区对下阶段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以及“三年行动”提升工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