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暨2016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季度会议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6-08-22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6年8月11日下午,我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仓山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暨2016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季度会议。区道安办主任、区政府潘仰武常务副区长,交警大队、安监局、市容局、教育局等区道安办成员单位和各镇街分管领导、联络员,区道安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交警大队领导通报了2016年以来全区道路交通工作有关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镇街通过日常工作,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上报相关部门整治。

最后,区道安办主任、区政府潘仰武常务副区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的成效,并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区直各相关单位、各镇街要深刻认识和分析了解辖区道路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和事故预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落实,强化工作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二、要落实规范管理。要规范道路交通运输企业经营行为,严格长途客运和旅游客运安全管理,加强运输车辆的安全监管;三、要加大安全宣传。要结广泛通过电视、报刊、等新闻媒介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教育,形成声势浩大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攻势;四、要加强部门协作。区直各相关单位、各镇街要进一步强化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形成政府统一领导,各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协调高效的工作机制,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clip_image002.jpgclip_image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