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道安召开催检催注销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8-10-31 15: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加强重中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按照支队工作部署,1015日下午召开重中型货车催检催催销工作部署推进会,郑彬副大队长主持会议,各辖区负责源头管理中队领导参会。   

  会上,郑彬副大队长首先传达支队关于催检催注销工作部署要求,随后,游智敏中队长为各辖区中队重新梳理了各辖区货运企业所属重中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未年检及未注销的情况,随后郑彬副大队长要求:一是各中队一定要按照清单逐一对照走访企业,对重点隐患车辆开展细致检查;二是督促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清单上提供的车辆数据,及时配合做好催检催注销工作;三是在走访中,发现有企业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发放整改通知书督促整改,并做好整改复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