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安全劝导人员排查校车安全隐患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9-02-26 17: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良好交通秩序,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1日是我区中小学生报名的日子,仓山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安全劝导人员排查校车安全隐患。 

  对校车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告知校车驾驶员超员、超载、酒驾、醉驾、毒驾、等重大交通违法危害,切实提高校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为春季开学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奠定基础,并结合学校周边路况,针对开学期间早晚高峰车流量时间节点跟学校老师进行沟通,让老师通知家长接送小孩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开车送孩子的家长请服从交警指挥做到“即停即下即走”或在指定地点停车不违法行车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和引发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