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开展2019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事故综合应急演练预演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9-07-30 10: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日下午,区道安办联合仓山大队、区生态环境局、区消防大队、区卫生健康局等部门在南二环路中航油加油站举办2019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事故综合应急演练预演。  

  活动前,各部门召集工作人员对预演活动脚本进行解读,结合各个部门责任进行详细分工,强化部门间联动配合。随后,预演活动开始,现场模拟了一辆小车撞到加油机引发漏油并起火,驾驶员受伤,加油站工作人员进行初期处置险情和各部门开展联合救援等。通过此次预演,增强了部门间配合的默契度,进一步检验预案、锻炼队伍、教育群众,强化安全生产观念,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