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道安办联合仓山大队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检查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20-01-31 13: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加大对重点企业和运输车辆的监管力度,严防春运期间辖区涉客交通事故发生,确保春运、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稳定。近日,仓山大队领导带队分别深入包片辖区中队,开展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车辆车载GPS运行情况,客运公司日常登记台账、车辆日常维护保养及安全责任制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部分营运中的车辆灯光、轮胎及车载灭火器、安全锤、车内监控等安全设备设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企业加强驾驶员的警示教育,严格管理和监督客运车辆动态,严禁超员、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坚决避免春运期间重大交通事故发生,推动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更加和谐、有序、文明,筑牢客运安全防线,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构建了良好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