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道安办联合仓山大队党员民警干在先主动参与社区疫情检查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20-02-27 16: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攻坚期,返榕人员增多,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根据市委和支队党委工作要求,近日,仓山大队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到邻近社区,参与辖区内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金山中队党支部协助新筑社区金辉天鹅湾小区、螺城中队党支部协助螺洲社区、烟台山中队党支部协助公园社区欣盛楼小区、展城中队党支部协助菖蒲社区,党员民警与社区志愿者在小区门口检测点,共同开展社区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督促戴口罩,对进出车辆进行检查,维持交通秩序等。同时,通过走访入户、发放宣传单等防疫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居家观察、卫生防疫等各类提示要求,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