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大队召开渣土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20-07-29 10: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3日,仓山大队组织召开渣土车运输企业源头管理工作推进会,辖区各中队负责人和辖区43家所有重中型渣土车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游智敏指导员传达了支队《关于迅速督促渣土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渣土车典型事故和辖区渣土车年检、注销情况,并要求企业负责人会后对单位所属的渣土运输车辆进行排查,拆除整改车辆前后车牌处安装射灯等存在问题,及时反馈整改情况。最后,郑彬副大队长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渣土车安装射灯的企业一定要逐车迅速整改到位,车辆年检、注销和交通违法要及时清理清零,同时,加强驾驶员日常交通安全教育和车辆运行动态监管,高考期间严格落实停产停运要求,严防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会后,民警对43家渣土运输企业逐一发放整改通知书,督促其整改问题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