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道安办联合仓山大队开展物流运输企业联合检查

来源:仓山区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21-02-26 15: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2月1日下午,仓山大队联合区交通执法大队,对辖区唐盛龙物流运输企业进行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检查中,联合检查小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随后,对该企业安全管理及车辆监管情况进行了查看,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管理人员配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安全培训、车辆和驾驶员档案情况进行了督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和企业签订安全责任状。同时,检查组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车辆运行动态监管,坚决防范和遏制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做好驾驶员的培训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春运期间事故预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