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走访辖区重点项目——信平智慧广场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0-12-24 17: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2日下午,临江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服务辖区重点项目信平智慧广场项目,全方位对接项目,为推动项目提供组织保障和高质服务。

  深入智慧工地,查看工程进度。临江街道一行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程情况汇报,了解工程项目土方运输及混凝土搅拌站供货、交通、共和路提升改造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解答企业的疑难问题。要求企业要紧盯工程目标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工程顺利推进。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周边停车压力和交通问题,提升朝阳路片区的整体城市形象,让信平智慧广场成为一个环境优美的智慧园区,成为仓山的一张名片。

  促进资源整合,形成党建合力。临江街道一行来到信平智慧广场华荣集团,向企业干部员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企业注入新动能,推动企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资源共享、共同合作”的党建思路,通过整合党建工作力量,共享楼宇硬件设施,实现党建相促进、有机融合的工作格局。

  优化营商环境,携手共促发展。临江街道实施好惠企政策,增强各项惠企措施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牢固树立“把企业的事变成政府的事”的服务理念,加快推进企业项目建设。与华荣集团积极谋划少年宫周边项目建设与集团发展等思路,以点带面,落实落成,形成网红打卡点,高效助推我区企业安心、健康、高速发展。

  用心为企赋能,共筑养老产业。临江街道积极搭建辖区内养老产业资源对接、项目合作、交流服务平台,积极推动华荣集团养老服务项目在地区的运营管理,构建“企业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三大模式的综合养老信息化管理机制,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融合,创出突显个性化的新型养老服务理念,让辖区养老服务质量提升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