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齐安片区配套路网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仓山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0-07-23 09: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仓山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审批齐安片区配套路网项目建议书暨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仓城建〔2020〕201号)及有关附件收悉。为完善片区路网,缓解交通压力,经研究,原则同意齐安片区配套路网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编码:2020-350104-70-01-021513),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仓山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二、建设地点:福州市仓山盖山镇齐安村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目包含齐安西路、齐安东路、齐安南路3条道路,其中齐安西路总长222.562米,齐安东路总长215.419米,齐安南路总长283.089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电气及照明、电力排管、通信管道、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实际建设内容应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批准的技术指标内实施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461.6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689.6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18.87万元,预备费153.13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福州市财政统筹安排。

    五、主要技术指标

  (一)道路等级:城市支路;

  (二)设计车速:20公里/小时;

  (三)红线宽度:齐安西路14米,齐安东路18米,齐安南路18米;

  (四)设计载荷:路面-标准轴载BZZ-100;

                  桥梁-城-B级;

  (五)抗震设计: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基本地震加速度值为0.10g。

    六、建设工期:20个月

    七招标事项根据招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2018年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6号)、《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发改法规〔2018〕843号)、《关于印发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实施办法的通知》(闽发改法规〔2015〕404号)等相关规定,项目单位决定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其他服务等采购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其招标事项不再核准,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单位依法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并委托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进行评估,并经福州市仓山区城乡建设局审核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项目单位认真落实各项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九、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并结合评估报告和专家组意见,严格执行生态环境、水利、应急等部门意见,在下阶段设计中,落实各项生态保护、污染防治、水土保持和防洪、安全生产措施,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仓山区发展和改革 

                            20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