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奥体11#地通道桥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仓山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0-07-27 16: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贵司《关于申请审批奥体11#地通道桥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榕市建〔2020〕764号)及有关附件收悉。为完善片区路网,缓解交通压力,经研究,原则同意奥体11#地通道桥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编码:2019-350104-48-01-083426),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二、建设地点: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西侧连接规划的奥体11#地安置房小区内部道路,东侧接现状杨周路。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全长约55米,其中含一座中桥单跨20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市政配套迁改绿化等实际建设内容应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批准的技术指标内实施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811.7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95.8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91.19万元,预备费24.75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福州市财政统筹安排。

    五、主要技术指标

   (一)道路等级:小区路;

   (二)设计车速:15公里/小时;

   (三)红线宽度:12米;

   (四)设计载荷:路面-标准轴载BZZ-100;

                   桥梁-城-B级;

   (五)抗震设计: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

    六、建设工期:3个月

    七、招标事项请项目单位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及其配套政策法规,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项目节能:本项目建设期内能源消耗37.05吨标准煤,请项目单位严格遵守节能相关规定,做好节能措施。

    九、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单位依法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并委托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进行评估,并经福州市仓山区城乡建设局审核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项目单位认真落实各项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十、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并结合评估报告和专家组意见,严格执行生态环境、水利、应急等部门意见,在下阶段设计中,落实各项生态保护、污染防治、水土保持和防洪、安全生产措施,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仓山区发展和改革 

                            20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