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路街道多举措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20-12-29 10: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东升街道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举措,加强服务,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投资环境,多措并举,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助推街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主动服务,加大招商引资新力度。搭建街道与企业“连心桥”,使企业“进的来、留得住、有发展”成立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实行一事一议一结服务和全程代办协办服务,做到特事特办,并对在谈、在建项目实行领导包干责任制,负责到底,提升招商引资新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二是加强谋划,创新招商“飞地”模式继续加大招商力度,探讨招商项目“飞地”模式,解决招商项目、产业技改项目无处落地问题。

  三是抓好招商项目的落实工作。协调限上商贸企业、建筑业、固投、财税和服务业数据,争取多纳统企业,并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积极服务石油销售、电力设备、节能科技、5G智能产业等招商项目,促进项目尽快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