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多举措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0-12-18 18: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临江街道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总抓手,把握发展机遇,借助外力“筑巢引凤”,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取得明显成效,有力推动了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动出击,营造招商氛围。临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印发《临江街道2020年“抓项目促跨越”专项行动招商工作方案》,在街道形成重视招商、全员招商的氛围。发动街道班子、 干部与各社区认领招商任务,将招商任务压力层层传导,并作为年度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

  以商招商,拓宽招商渠道。充分发挥本街道人大代表、企业家协会的作用,充分发挥地缘、人缘、亲缘等优势,着力开展以商招商、以情招商,引导企业来仓山发展。

  创新方式,完善招商机制。做好引进企业的跟踪服务,对招商重点项目、企业,采取定人、定时、定目标,从企业名称预核准到领取营业执照,全程由街道专人代办,实现“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