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黄翔常务副区长带队赴市资规局对接南台1站规划报建工作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0-06-12 18: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5日上午,黄翔常务副区长、魏辅彧常委、余垂霄副区长带领区资规局、区国投公司相关人员前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南台1站报建卡点寻求解决突破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国投公司关于南台1站报建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汇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面临的问题和政策障碍逐一进行回应和指导。 

    黄翔常务副区长表示,仓山区五个规划加油站项目落地受土地规划等因素制约,项目停滞不前,亟待破解。为加快推进项目开发建设,促进片区配套成熟,壮大能源产业规模,确保产值税收落地我区,希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仓山区尽快协调解决项目报建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相关部门要主动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做好细化对接,齐心协力,创新思路,在深入研究中解决难题,打通卡点,促进项目早建设早投产。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示将全力支持仓山区能源产业发展,加强与仓山区相关部门沟通,靠前服务,以南台1站为示范,先行先试,积极帮助解决仓山区租地新建站项目规划报建中存在的问题,为仓山区能源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要素保障,共同推动项目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