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财政局积极争取上级财政资金补助 保障我区城市建设提质增效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0-09-23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仓山区财政局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积极采取措施配合各职能部门共争取城市建设资金32382.656万元用于老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城市品质提升、公园建设等项目。 

  一是认真研读上级资金扶持政策,指导职能部门加强项目资金申报,重点做好2020年老旧小区整治、老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公园建设等项目市级财政资金补助工作。 

  二是加强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加强跟踪协调,让上级财政部门了解我区目前财政收入困难造成的财力紧张,提升上级财政对我区的关注和支持。 

  三是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督促并配合职能部门理清建设项目资金来源,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应由上级承担的资金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