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绘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蓝图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3-18 17: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仓山区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式、集聚式发展的扶持政策,临江街道围绕高品质医药产业、特色医疗器械产业、互联网+医药医疗等主攻方向,积极推进进口“医药+医疗”产业发展。

  提升产业结构。做大做强龙福机电批发市场、中庚红鼎天下、鸿博梅岭观海等商圈,激发商圈活力,聚焦总部经济、楼宇经济。依托城投建筑、葫芦文化等龙头企业,引进下游企业和生态伙伴,大力培育生物医药产业、智能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加快构建以电商、文化产业为引领的智能产业体系。

  培育发展动能。深化企业挂钩联系走访和“一企一议”工作模式,建立畅通有效的政企沟通机制。街道积极联系福建省容与医药投资有限公司,就落地在瑞科医药健康产业园内的“容与医药服务产业园”招商引资事宜,积极商讨,目前已达成初步投资合作协议。

  优化营商环境。搭建企业服务平台,推进“招商一站式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优质服务。积极兑现企业扶持政策,支持生物医药企业发展壮大,强化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培育激发广大市场主体自觉践行文明诚信的经营意识,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维持良好经济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