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沧桑唱强音 光辉灿烂耀古今——仓山区革命文物图片展》开展啦

时间:2021-06-22 16:01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浏览量:0

| | |

日期:2021-06-22 16:01浏览量:0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日夜兼程,百年沧桑巨变,百年光辉灿烂。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华夏儿女建立了新中国,实现了中国社会变革和历史进步的巨大飞跃。而革命文物是历史变迁的见证,也是革命文化传承的载体。一处处旧址,一座座纪念馆,一个个故事,见证着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和红色印记,也为后世留下了熠熠生辉的精神宝藏。岁月荏苒,但风采永存。 

 

  据统计,福州市不可移动革命文物119处,其中仓山区不可移动革命文物共13处,其中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处、市级文物保护单位2处、区级文物保护单位4处、一般不可移动文物5处。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由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仓山区博物馆承办的《百年沧桑唱强音 光辉灿烂耀古今——仓山区革命文物图片展》将于2021年6月22日至2021年7月12日在仓山区博物馆开展,本次展陈以图文的形式带领大家了解仓山革命文物背后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