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航副区长调研推进环岛路、阳岐公园等园林建设工作

时间:2020-11-13 17:30 来源:仓山区园林局 浏览量:0

| | |

日期:2020-11-13 17:30浏览量:0

来源:仓山区园林局

       10月24日上午,郑航副区长现场调研环岛路沿线绿化景观提升和阳岐公园一期等项目建设工作。市区相关部门及城门镇、螺洲镇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陪同参加。 

       在环岛路沿线绿化景观提升工程现场,郑航副区长商请市园林中心于本月底完成已征地块的绿化施工,要求螺洲镇和城门镇于本月底前完成沿线基本农田旁的破损围挡拆除和倾倒垃圾的清运工作,并尽快予以复耕复绿。针对禹州地产涉及环岛路沿线的绿化用地,郑航副区长要求禹州地产务必于本月底进场施工,力争12月15日前完成。 

       在阳岐公园一期项目现场,郑航副区长要求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本月底前全面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