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决定书

时间:2020-09-02 10:09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浏览量:0

| | |

日期:2020-09-02 10:09浏览量:0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被处罚人:*流(身份证号码:35012119770815**** 性别:男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廷平乡广坪村新枝8号

  本机关依法查明你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于2020年4月18日至6月9日在仓山区上渡燎原路386号设点开展诊疗活动

  以上事实有1、现场检查笔录1份(2020年6月9日 2、现场检查照片(2020年6月9日3、卫生监督意见书 (2020年6月9日4询问笔录1份(2020年6月9日)为证。

  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执业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第三十八条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第九十九条之规定,处责令停止执业活动,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壹仟叁佰元(¥1300元),并罚款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元)的行政处罚。

  罚款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缴至福州市工商银行仓山支行,地址仓山区南江滨大道26-1(梅岭观海一层)。

  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或仓山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起诉,但不得停止执行本处罚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福州市仓山区卫生健康局(章)       

                                                                           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