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暗访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封闭式管理工作

时间:2020-02-26 11:07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浏览量:0

| | |

日期:2020-02-26 11:07浏览量:0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为加强我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防控工作,仓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香华带队暗访各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是否到位,仓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晶陪同。

    检查组一行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形式到国德老年康养中心和福百龄安养院抽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过查阅台账、查看机构出入人员管理、察看隔离区建设等开展情况。检查组当场提出问题,并要求养老机构立即整改,抓紧落实。

    王香华副区长强调,区民政局要充分发挥行业督导作用,各镇街充分发挥属地监督作用,形成合力,将工作做早做细做实,形成全区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落实包片包点防控工作值班督导,对养老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