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养老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的通知

时间:2020-11-12 22:28 来源:福州市民政局 浏览量:0

| | |

日期:2020-11-12 22:28浏览量:0

来源:福州市民政局

   各县(市)区民政局、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 

  按照《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印发社会救助和养老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的通知》(闽民养老函〔2019〕126号)有关要求,我局制订了《福州市养老服务扶持政策措施清单》和《福州市养老服务机构投资指南》,现与省民政厅转发的《养老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一并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2019年底前,各县(市)区民政局要全面实行基层养老服务领域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统一公布本辖区现行养老服务扶持政策措施清单、养老服务机构投资指南,因地制宜细化完善公开事项和有关要求,相关材料公开后请将网站链接附在工作总结中于12月20日前发送83250693@163.com邮箱。工作总结主要包括制订和执行过程中的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典型经验及做法等。 

    

  联系人:郭昌盛              联系电话:83250693 

    

  附件:1.《福州市养老服务扶持政策措施清单》; 

  2.《福州市养老服务机构投资指南》; 

  3.《养老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 

  投资指南附件:1.《养老机构设施清单政务公开》

  2.《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农村养老服务设施政务公开》

                                   福州市民政局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