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迎来“七五”普法总结验收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12-29 17: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0日上午,在福州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修钗的带领下,市“七五”普法验收组对仓山区“七五”普法工作进行实地验收,验收以汇报会、查阅台账、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 

  上午9时15分,仓山区“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汇报会在区政府城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仓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俤主持,福州市“七五”普法验收组、仓山区副区长钟治民、仓山区政协四级调研员许泽飞及仓山区各镇(街)、各单位(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上,仓山区副区长钟治民从强化保障、普法重点、阵地建设等七个方面对仓山区“七五”普法工作做了总结汇报。 

  随后,验收组实地走访了仓山区“法治校园示范点”福州市第三十九中学、“民主法治社区示范点”港头社区、“法治乡村示范点”先锋村。

  最后,验收组还查阅了仓山区“七五”普法迎检资料,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验收组组长黄修钗指出:仓山区高度重视“七五”普法工作,推进有力、亮点纷呈、成效凸显。并要求仓山区以此次总结验收为契机,全面总结“七五”普法工作,打好“七五”普法收官战,落实普法主体责任制,不断探索普法工作新方法、新模式,持续推进仓山区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