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精准扶贫下足“绣花功夫”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0-10-22 17: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临江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区部署要求,持续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

  精准施策,宣传推广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各项扶贫政策、推广扶贫救济,鼓励引导社会各界消费来自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扶贫工作,营造社会帮扶、全民参与的活动氛围。

  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围绕资金帮扶、结对帮扶开展扶贫工作。临江街道已与临洮县连儿湾乡结对,签订帮扶协议,帮扶资金30万元。结对帮扶辛店镇杨柳庙村,帮扶资金5万元;结对帮扶辛店镇朱家川村,帮扶资金5万元。

  精准发力、优先采购。临江街道积极发动辖区爱心企业,对接46家企业,充分利用春节、中秋等节日购买临洮县福定商贸物流有限公司的扶贫产品共计24274.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