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扶贫办关于上报脱贫攻坚专项奖励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20-12-15 10: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通知》(榕人社综〔2020〕184号)文件,我区有记功人员1名、嘉奖人员4名、嘉奖集体1个的奖励名额,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区委纪委、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局等部门审核通过,同意推荐以下人员上报:

一、记功个人:同意推荐林斯华同志上报记功个人。 

二、嘉奖集体:同意推荐仓山区下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民事业单位)上报嘉奖集体。 

三、嘉奖个人:同意推荐曾禾、林瑞琴、徐凯丽、严芬同志上报嘉奖个人。 

特此公示,公示期20201215日--1221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间致电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83135027,反映情况。 

附件:1.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通知(榕人社综〔2020〕184号) 

2.申报对象汇总表 

仓山区扶贫办 

2020年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