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扫黑除恶刻不容缓 仓山城管连夜召开专题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18-08-16 10: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8日晚,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大队、环卫处、局机关各科室、各中队负责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8日下午区委蔡福勇书记主持召开的仓山区扫黑除恶专题会议精神及市城管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周斌局长指出,扫黑除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个别业务科室思想仍不到位,摸排工作不够深入,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理清各自职责,要竭尽全力,加班加点完成各自工作任务。 

  随后,周斌局长听取了市容、环卫、两违、渣土等各项业务分管领导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应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一是要完善内页台账,对照任务清单补缺补漏,切实做到有据可查,有迹可循。 

  二是要强化线索摸排,对2013年以来的相关案件,要逐一梳理,列好清单,规定完成时限,每宗必到现场核查,做到心中有数,及时汇报核实查处情况,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线索台账并确保执法文书规范完整。 

  三是要大力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通过悬挂横幅、LED宣传车,宣传栏等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