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雄赴临江街道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8-09-07 16: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7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雄带队赴临江街道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要了解街道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扫黑除恶软件材料进行检查。
    李雄书记一行在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座谈会上认真听取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汇报扫黑除恶工作进展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街道班子成员、街道中层干部、社区主官、派出所及市场监管所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雄书记对临江街道扫黑除恶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提高认识,扫黑除恶工作是长期性的工作,并非一蹴而就,要继续加强,真正做到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二是转入深挖细查,结合辖区特点,对黄赌毒、非法传销、医闹纠纷、欺行霸市等行为从面到点,集中精力彻查“保护伞”及腐败问题;三是压力传导要更加到位,扫黑除恶横向上是综治、城管、公安、纪委等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 纵向上社区作为基层一线单位压力要传到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