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宣传氛围、走访排查问题线索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8-08-21 16: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5日上午11:30分,下渡街道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宣传氛围、走访排查问题线索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小组成员到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认真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工作,通过横幅标语、宣传栏、宣传品入户多种形式,制造浓厚宣传氛围。二是进一步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力度,各单位分管、工作人员每周至少一个工作日开展走访工作,对辖区社区“两委”成员、企事业业单位负责人、个体户、困难户等进行全面走访,实现走访全覆盖。三是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让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及其有关举报途径人人皆知 。四是加大群众举报线索汇总、核实、研判,将成熟的线索及时调查处理或及时移送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