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传达学习区纪委监委扫黑除恶违纪查办组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8-08-30 08: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7日上午,上渡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监委扫黑除恶违纪查办组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社区、各相关科室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切实开展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加大入户宣传走访力度,普及应知应会,积极摸排案件线索,建立好线索移交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一是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健全部门齐抓共管机制,提高工作整体性、协同性,辖区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建立健全线索发现移交机制,将日常执法检查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通报,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 

  二是加大入户宣传走访力度,普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街道纪工委全面开展“三访”工作,第一时间建立街道纪工委干部进社区入户工作机制,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确保街(居)党员干部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