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格员培训会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18-08-31 16: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社区网格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业知识和能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8月29日上午,三叉街街道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格员培训会,社区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现场

 

  三叉街街道党工委综治副书记罗可海传达学习了区委“扫黑办”工作精神,并对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专项斗争的特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和范围、举报奖励办法等方面的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现场提问解答的方式,让与会人员进一步巩固所学到的知识。

  培训会结束后,现场还组织网格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切实提升了网格员的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