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到区税务局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9-01-23 16: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3日上午,仓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雄一行到仓山区税务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邦及扫黑除恶办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会上,谢振邦局长汇报了仓山区税务局关于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贯彻落实;二是认真履行职责,紧密部署动员;三是严肃深挖彻查,依法实施严惩;四是加强部门协作,形成执法合力;五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实效。并汇报了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的部署情况。

  在听取了区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李雄书记对仓山区税务局扫黑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表现为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没有因为机构改革而削弱,反而强化这项工作,区局党委在“三定”后第一时间成立了新的扫黑除恶工作机构;二是措施有力,区税务局结合自己工作特点,对重点行业、重点部门,有针对性地开展打击虚开增值税发票治乱工作;三是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仓山区域内的企业生产经营比较稳定,纳税人满意度和安全感提升明显。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仓山区区情,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丰富宣传方式,建议结合日常工作,深入企业宣传;二是围绕当前新情况、新形势、新要求,在深挖彻查方面进一步加强;三是围绕薄弱环节,在取得实效方面进一步显现,按照既定工作方案,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