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管局召开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推进会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1-29 15: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关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精神,125日下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召开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推进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斌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关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对仓山区城市管理局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及任务分解。局市容科、渣土办、执法科分别对三霸六黑专项摸排整治进展情况做了相应汇报。 

  周斌局长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局线索排查仍不够细致,斗争范围不够全面,整治力度不够大,各部门要切实贯彻上级精神,结合我局实际,进一步深入开展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整治、三霸六黑专项摸排整治。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发动广大群众、一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