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促经济发展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20-12-29 10: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进一步转变职能,为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方便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东升街道深化改革“放管服”机制,优化营商环境促经济发展。

  一是建立组织领导机制。成立了“放管服”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调度小组,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窗口单位具体抓的工作网络。

  二是完善便民服务机制。高标准配齐了各项办公及便民设施,提升硬件水平,让“服务窗口亮起来”要求服务大厅放置办事事项指南,保持服务用品齐全,方便用户咨询;对服务人员进行定期培训,切实规范人员服务行为,保证窗口单位人员做到办事快、能力强、服务好。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做法和企业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政策解读,集中宣传我街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进展动态和实际成效,加大宣传引导,努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四是以优化环境为导向,持续强化专项行动促深入以最大程度利企便民,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为目标,加快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同时,加大重点企业日常走访力度,密切关注企业经营情况,及时做好服务保障,促进企业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