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盖山镇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改革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2-04-26 18: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按照“一家企业,一名党员干部挂钩帮扶”的要求,对我镇重点企业,实施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协调解决堵点、难点问题。继续加强对规上企业的服务工作,重点跟踪利莱森玛、福顺半导体等项目进展情况,及时上报,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加强主要领导走访企业力度,通过“一企一议”等方式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助力企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完成我区经济发展目标。

  3月疫情期间,我镇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为管控区内50家重点企业协调解决198辆次生产生活物资进出问题,做好生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管控区解封后,针对管控区内的企业出台稳岗稳就业奖补实施办法等扶持措施,稳定企业员工队伍,鼓励企业满负荷生产,有序推动复工复产。